快速訂房 STEP.1 - 夏朶沙灘渡假會館

飯店簡介

快速訂房- 直接選擇日期訂房,數量請選擇1間。
夏朶位於宜蘭台二線132.5公里,以藍白風情是建築設計的基調,營造出地中海的渡假風情,每間房都能見識到龜山島的海景,因為工作忙碌,對於遙遠的Greece悠閒,有著極度的渴望,又因路程冗長而阻斷了對克里特島旅遊的夢想。 窗外景色隨著雲象與陽光角度不同的變化,以及在湛藍的海洋襯托下,營造出龜山島千變萬化的面貌,像是透過畫家的手畫出一幅幅的水彩畫,也像是鑲嵌在大海中的碧綠寶石,小憩時依靠在窗邊就能將整個龜山島的美盡收眼底。
到了下午休息是一種轉換空間的步調,光著腳ㄚ子在海攤上散步,享受大海的一波波熱情,一邊欣賞美麗的夕陽餘輝,悠閒瑕意,置身在其中體驗大自然的洗禮,讓人暫時忘記城市間的一番煩憂。
我們是一群旅遊愛好者,商量著如何將愛琴海的一個角落,像是透過多啦A夢的任意門從遠端的歐洲原汁原味地佇立在蘭陽平原的沙灘上,為了讓夏朶能更完美,我們誠摯的邀請您一起來逐浪、觀潮,享受悠閒的片刻時光
 

飯店電話:03-9771168
飯店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2段356號
入住時間:15:00之後
退房時間:11:00之前
飯店登記號:待飯店補充

客房介紹

宜蘭夏朶擁有最舒適客房與設備,簡約典雅的客房設計,可享受大海對您的一波波熱情及窗外龜山島的夕陽餘輝,讓每個人暫時忘記城市間的一番煩憂,歡迎您來感受宜蘭夏朶全方位的精緻禮遇。全館以三大房型為主,分別是:2人房、4房人、6人房共11間房間。
每個房間都有著不同的風貌,皆有獨立的陽台。
其中VIP豪華二人房天花板晚上還可以一邊泡澡一邊欣賞著夜晚的一片片星空。

每間客房配有蓆夢思高級獨立筒雙人加大床墊、SONY液晶電視,有線電視頻道、保險箱、冰箱、免費無線上網、TOTO 衛浴設備、法國進口皇家歐舒丹(L'OCCITANE)沐浴用品、大中小毛巾、刮鬍刀、牙刷牙膏組、浴帽香皂、免費瓶裝水、咖啡/茶包、飲料、迎賓點心…等。

餐飲設施

當天入住贈送免費下午茶,供應時間為14:00 - 16:30
住房贈送早餐;供應時間為08:00 - 10:00

交通資訊

從台北開車到夏朶: 國道五號 頭城交流道下→右轉往頭城方向行駛(約7公里)→濱海公路→烏石港→夏朶沙灘渡假會館(台二線132.5公里)濱海公路台北1號、3號高速公路→八堵→瑞芳→省2號濱海公路→福隆→北關→夏朶沙灘渡假會館
搭火車: 請至頭城火車站下車,轉搭計程車至會館。